Language: 简体中文 English
赞助厂商

钻石赞助商

更新时间:2016/12/7 10:51:12

辉瑞中国研发中心介绍

作为全球领先且以研发为基础的生物制药公司, 辉瑞一直非常重视在药品研发上的投 入与研发水平的提升。

辉瑞全球发枢及化制 药产线全方覆盖物安全警戒。据介绍,自 2005 10 31 日成立以来,十多年间,辉瑞中国研发中心已经

大幅方位特别 2010  武汉成立分支

至今,辉瑞已在上海、武汉和北京拥有各类研发人员约 1500 名。 同时还与大学学院国内

一流期合了各人才训 的业药物培养中国心借 助赞与国内同及政机构一多 次共同研究和探讨了完善新药开发及药物安全警戒相关的方法,标准和合规等课题。

辉瑞加速发能专 利和快填需求界在建一 个世界级水平的、属全球研发共同体一部分的生物制药研发生态环境。辉瑞将一如既往地, 以创新为核心,为中国患者尽早带来辉瑞研发产品线的新产品。

 

如需了解更多有关辉瑞信息,请访问辉瑞中国网站:www.pfizer.com.cn

距离大会开幕还有
  • 小时
  • 分钟
重要时间
    前期优惠注册截止日期
        2017 年 11 月 10 日  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
    论文投稿截止日期
        2017 年 11 月 10 日                    
    报到日期及现场注册
        2017 年 11 月 30 日
    大会正式议程、会议展览
        2017 年 12 月 1 日-12 月 2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