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guage: 简体中文 English
赞助厂商

大会支持单位

更新时间:2017/10/17 17:15:15
凡默谷(PharmoGo)是专业的药物研发软件与数据库供应与技术服务商,专注药物建模与模拟,提高药品研发的效率;我们的团队将协助制药行业的同仁提高创新药及仿制药的研发效率,为项目决策提供指导;针对药物的不同研发阶段,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,如药物吸收、药代动力学、毒理等方向的建模与模拟。

目前,我们的用户包括大型的制药企业、药检系统、临床药理基地、学术单位等,法规部门:中检院、浙江药检院、江苏药检院、山东药检院、广东药检院、四川药检院、上海药检所、北京药检所等。

制药企业:罗氏、诺华、GSK、和记黄埔、罗欣药业、药明康德、台湾中环等。

临床基地:北京医院、浙大附属第一医院、武汉协和医院、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等。

学术单位:国家新药安评中心、上海药物所、协和药物所、中国医工总院、军科院、北大、中国药科大学、上海中医药大学等。

请访问我们的网站(www.pharmogo.com)获取更多信息。
距离大会开幕还有
  • 小时
  • 分钟
重要时间
    前期优惠注册截止日期
        2017 年 11 月 10 日  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
    论文投稿截止日期
        2017 年 11 月 10 日                    
    报到日期及现场注册
        2017 年 11 月 30 日
    大会正式议程、会议展览
        2017 年 12 月 1 日-12 月 2 日